Blue

转发抽奖

心虚的默某人2.0:


一个【骄傲的转发抽奖】加【心虚的弃坑抱歉】加【无耻的爬墙宣传】

如题(((o(*゚▽゚*)o)))……【有关抽奖的在后面!抽图里的东西!见微博https://m.weibo.cn/1014595071/4119615136605193

暂时性爬墙,心虚的默某人2.0这个lof号以后应该不会有什么正经粮了,只为了吃粮的小伙伴们可以取关了~

感谢大半年来所有给我点过小心心和写过评论的小伙伴们的喜欢,真的。承蒙错爱,诚惶诚恐,临表涕零,不知所言……只好用恶俗的抽奖来解决问题。

Happy to say:
之前说啦退圈发福利,发一个【默某人文包】不不不不……不是txt也不是pdf,是实体文包。包括《散点透视》《Ring&Rain》《怼马文》《怼马文婚后特典》《相敬如宾》。

转发此条微博,不用关注我也不用艾特,转发就好,在一周后【6月24日】抽如图一整套的本子,我【包首重的邮】给你。
(虽然我知道可能有人自己都有了……但是你可以抽着玩或者抽到之后留着换别的本子或者给基友甚至卖本回血啊!——但请别超过原价太高鞠躬致谢,真的超过太多也千万千万别让我发现是抽奖搞出的高价)

要求:
1.不能黑过加菲和rdj和本喵。
2.可以是ME,也可是无差党或者TSN杂食或者rps,刚入坑的或者当年萌过的或者偏all偏唯偏卷偏菲的都可以抽~~~都可以~~~不需要提供粉籍证明啥的。
但是不抽对家不抽卷受,也不抽【今天之前满屏基本只有EM并声称自己是无差】,会去简单视奸。

然后。

Sorry about:
《DoubleBacker》弃坑。
《Stop Lying》无限期搁置。

也许过一阵会慢慢慢慢写sl?因为这个故事我有一个很完整的大纲所以自己一丝心疼……也许以后哪天会诈尸吧ಠ_ಠ但请不要抱任何希望orz。

最后。(最重要的——并不,你还有脸?)
有愿意吃【00Q】还想一起玩耍的小伙伴,求关注一下下
https://mom000.lofter.com 这个号!!!
不出意外会产粮◉‿◉,约起约起约起啊!!!00Q超好吃啊有没有!!!过两天做一个安利向小总结帖塞出去!!!么么哒!!!

最后一遍,爱你们(((o(*゚▽゚*)o)))。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