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后来我的生活还算理想】【番外】一天【梗概】

奔向走告!!!!!!期待!!!

爱吃黑布林的冬吧唧:

【后来我的生活还算理想】【番外】


【TSN】【ME】一天


  //消失的下雨天 
     我好想再淋一遍 
     没想到失去的勇气我还留着 
     好想再问一遍 
     你会等待还是离开//


  Summary: 2017年秋天,Facebook的股东大会结束后Mark陷入一场突如其来的高烧与持续的昏迷。为了防止公司人心动荡,Chris和Dustin向外封锁了消息,焦灼的等待好友的醒来。


  而此刻的Mark却像沉溺进了深深的幻境。梦中的他不知何故来到了他和Eduardo曾经一起去过、位于印度加各尔达的飓风小屋,并与将近一年未曾联系的前好友相遇于积雨云蔓延压满整片苍穹的黄昏。


  事实上Mark对于眼前的一切抱有深深的怀疑,却无力挣脱。但Eduardo彬彬有礼的态度和二人之间无言以对的尴尬却又让他将信将疑,更让他抓狂的是,当晚两人无奈之下必须要一起待在飓风小屋狭小的空间内。


  然而就在这一天的深夜,地震毫无征兆的袭击了这座古老的城市。砖瓦塌陷,樯倾楫摧之中难得大脑一片空白的Mark下意识想要抓紧Eduardo,一扇堵死的房门却横亘于二人之间。


  在救援队找到他们之前,二人面临着无法预知的未来——余震、地震可能引发的海啸还有已经塌陷半边的飓风小屋。


  漫长的一天,会给梦中的他们之间的关系带来怎样的改变?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