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jewnicorn】【AJ】非典型恋爱

奈落的吐槽本:

"让一下!劳驾,让我过去!"


Andrew匆匆穿过人群,甩过肩头的书包危险地颤动着,随着主人的飞奔上下颠簸。从宿舍楼一口气跑到教室这种事情Andrew并不陌生,只是他不想在Stephen教授的课上出什么差错,更别说他大概是学校有史以来最严厉的文学老师了。


Andrew三步并做两步跨上台阶,周一的学生总是那么多,他不得不避开他们,在人流中开辟一条绿色通道,直到四楼人才渐渐少了些。


"今天时间应该刚好。"Andrew这样想,在跑上楼梯转角的空闲抬起手臂看了眼时间。他完全没看到有人从楼上下来,正巧挡在了"Andrew赶时间的最佳路线"。对方仿佛也没有看到突然窜出来的Andrew,两个人不可避免的,撞了个满怀。


"对不起,你没事吧。"Andrew很不好意思,连忙把散在地上的文件夹和资料捡起来递给对方。


他一边道着歉,关切地看着对方的反应,另一方面还在心里担心快要迟到了的文学课。


"麻烦你,能把眼镜递给我嘛?"


被撞的“受害者”小声地说,带着某种羞怯。他眯着眼睛,脸颊有些微红,双手还在地上胡乱摸索。


"哦哦!真对不起!"Andrew扫视了一圈,找到了飞出去的眼镜,还好,它依然坚挺,Andrew把它递给对方。


"你也要上文学课嘛?"Andrew撇到他的资料和自己是同一份,趁着"眼镜"先生整理自己的时候,他决定说点什么。


"我好像没见过你,需要我带路嘛?"他并不回答,这让Andrew更有兴趣了。等到对方擦好眼镜,一双湛蓝色的眼睛正透过镜片看向他。
Andrew直接闭上了嘴巴。


"那个。。。谢谢你。"


他抱住怀里的东西,紧张地冲Andrew笑了笑,然后下了楼,留Andrew一个人在那里发愣。接着铃声让他清醒过来,他跑进教室,挑了靠门的位置坐下来。


"我希望在座每一位都能恪守遵守时间的美德,尤其是您,Garfield先生。"被Stephen先生点了名,Andrew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好啦,我知道你们中的一些人不喜欢我,接下来的事情你们可要高兴了。"下边传来微弱的笑声,"下半学期的课程将由新老师Jesse  Eisenberg讲授,我要去别的城市调研,所以麻烦他啦。他是个好人,所以别在课上捣蛋。"他指了指后排的双胞胎兄弟,后者笑着互相碰起了拳。


教室里响起不那么热情的掌声,于是Jesse从门外走了进来。他拥抱Stephen教授,登上讲台开始自我介绍。


Andrew几乎没有听见他说什么,从Jesse进门的那一秒起,他就无法把目光从他身上移走了。


有可能是坑,作者很懒,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2333333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