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TSN】Love Sex Magic/爱、性与魔法(ME,PWP,dirty值爆表,乖宝贝看注释)

我的天!!这块大肉!!!肥而不腻!!极其美味好吃!!!赞美太太!!你真棒!!

敏之:

听着,这是一篇ME的PWP,但是也是一篇3P,不对,准确来说是马总双飞,马总X花朵(33)X花朵(16)!


 


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这篇PWP极其的dirty,写完我都不好意思检查的dirty……


嗯,它还有一个文名,比较符合本文的气质,那就是《Jism for Two》,请自行翻译……


 


飙车吧您哪!


#


昨天写完,我因肾亏直接睡下了,直到现在才挣扎着把它发出来……


深刻领悟了一个道理,婚姻生活对人的脸皮有着毁灭式的锻造,我的意思是,经历了婚姻生活后,脸皮已经成了毁灭性杀伤武器,你看这俩没羞没臊的老男人把人小花朵欺负的……

评论

热度(5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